close

終於~邁入堂堂的12W了

感覺好像已經很久了,但是才滿三個月

大概是因為知道得太早~ 日子一下子過得好慢

加上這次身體有許多不適

已經不是鐵打的牛身體的我  加上每一胎的反應都不同

才三個月~我的腰就已經每天痠痛到不行~

而每隔一兩天就腸胃脹氣  也讓愛吃的我痛苦到極點了...

三個月已經胖了4kgs  一點也沒有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少吃

每天手邊都有食物等著被我解決~

盡量選了低熱量的水果滿足口慾  但沒餓過的肚子 .....

話說有小喬來旺的時候,當時一點也不想做甚麼自費的篩檢

一來覺得自己身體狀況又好  又年輕 (當時也已經30,好像也還好~)

二來覺得沒必要自己嚇自己  (聽過太多檢驗出來風吹草動嚇死媽媽的案例 結果虛驚一場)

但這次似乎覺得自己一切狀況都不是那麼好

本來打算去做羊膜穿刺的 ( 原以為自己年紀已經大到必須作...)

但是家人們都反對的情況下  讓我再反覆思考

決定還是做個第一孕期頸部透明帶的超音波檢查好了~

這項自費檢查 包含照超音波+抽血  費用 2,600

寶寶必須以躺著的姿勢配合檢查

DSC_2258  

一開始小寶貝都一直趴著睡覺  怎麼搖他都不肯動一下  翻個身

後來大概受不了了   翻了一下  醫生也趕緊抓到照片~順利完成

似乎知道滿足了大家  他也馬上又翻回去  繼續睡啦~~~

 

而這次,是我第一次帶小喬寶貝一起去看媽媽肚子裡的小baby~

不知道小喬真正的感覺是怎麼樣的~大概看超音波也不太感受得到吧

只是在一旁幫忙大喊:小baby起床~快點起來動一下~

大聲喊叫的模樣 倒是煞有其事 ^^

其實,我覺得小喬現在最期待的事情

應該是"等小baby長大出來以後,我就可以跟小baby一起吸ㄋㄟㄋㄟ了~"

是的~小喬還是很懷念吸允媽咪ㄋㄟㄋㄟ的感覺~

最近看她又很懷念的在我身上撒嬌不走~ 給了她一個理由屆時可以再貼到媽媽胸膛上

或許也是再次給她安全撫慰的好機會~

當然啦~媽媽最大的私心~其實是希望藉由小喬可以幫我消除脹奶  快速疏通乳腺啊!!!

有了她的幫忙~說不定可以避免按石頭的痛苦~很難受的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