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周休二日 最期待就是不要有雨

再來就是傷腦筋到底該到哪去打發時間~

 一般來說~公園、市民廣場、台中港~大概就是我們常去的地方了

本周 也不例外~

早上先來個豐盛的早餐~下午就往台中港去了 >"<

星期日的早晨  睡飽之後第一件事  就是思考要到哪吃早餐

附近的Brunch開發了那麼多家  口袋名單似乎仍太少

小妹想起了日前告訴她附近開了"鯊魚咬吐司"

經提醒~我們就往目的地前進了!

 P1030719  

一到門口  看起來沒太多人~一問之下,也排了第五組 (粉久)

在門口等待時  小寶貝一開始還能淑女般坐好~

(不斷提醒 穿裙子要把腳合起來~...)

 1  

但一下子~就開始跑跑跳跳起來啦~~~

2  

今天第一次來報到~點了最經典的招牌早餐+蔬果汁(冰沙)

DSC_0054  

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~也挺飽的~但基本飲料選項比較少(只有咖啡&紅茶,可續杯)

看到其他桌點的東西,讓我下次還有想來嘗鮮 的慾望~

口袋名單又多一家囉!

DSC_0057  

吃完這一餐~加上等待的時間~已經十點半啦!

回家之後 大家討論著要到哪打發時間~ 因為接近中午了,真是那兒也不適合去~

最後依然往台中港去~買點新鮮魚貨,再來個現煮海鮮麵野炊吧 ^^

 

龍蝦!!自從小寶貝在蘇澳漁港欺負過龍蝦以後,自以為天高地厚的她就覺得龍蝦不可怕

因此~一看到之後,立即又開始欺負起這龍蝦啦....

DSC_0074  

(一邊拉著鬍鬚  還一邊喊著我好勇敢,我都不害怕~並且要我也一起加入 @@)

DSC_0073  

DSC_0072  

午餐地點:已經看好的涼亭

可惜晚來一步~被捷足先登~只好在旁邊克難的料理啦!

DSC_0079  

雖然看起來有點克難~但小寶貝可是不亦樂乎ㄋ!

大中午的,光是這兩艘船就讓她開心得不得了~

3  

藍天白雲~天氣超好的啊!!!

而小寶貝也玩得超開心的~

耍寶穿著我的拖鞋來回走~這樣也很有趣是吧~

DSC_0081  

今日充分將小寶貝放電~回家的路上只睡一下子,媽媽我好不容易將她抱上樓躺下後竟又醒來了 XD

欺負我喔!!! 早知道就不抱妳上樓啦~ 粉喘捏!!!

img136775180883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