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小姐很喜歡聽故事,也很喜歡唱歌跳舞

前些日子同事推薦了藍莓媽媽的部落格  follow了一下

剛好~ 看到有在台中開課的消息~ 馬上幫謝小姐報名體驗

上課前一周,讓謝小姐看藍莓媽媽分享出來的相關影片,他興趣缺缺

直到上課前幾天再看  居然大大吸引了她~ (好險)

說真的~報了該課程~ 除了地點以外,上課內容我還真不清楚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以日文為主的課程

上課期間會講故事多久? 會有甚麼活動? 會有多少人? ...???

以上我通通都不知道  也沒多問~

想說反正假日沒事做~就打發時間試試看 ^^"

還好台中開課地點距離家裡也不算太遠~(15分鐘左右車程就到了)

到了上課地點時,我們還是第一位報到的 ^^

 

一開始~小寶貝有點黏~要求我要跟她一起坐  在她旁邊陪著

後來~小朋友們陸續進來了~幾個大姊姊也都坐定位  小喬就把我趕走了

(媽媽~你不用陪我~ 你去那邊~那邊~我跟姊姊坐在一起...)

好吧~不必我在旁邊陪坐是最好的啦~ 不然大肚婆我也受不了

看各家爸媽在後面開始把相機錄影機橋出來~好認真

課程一開始~ 小寶貝就一直問我要唱"阿搭罵"了嗎

(前一天她看的影片中 最吸引他的就是那首日文版的頭兒肩膀膝腳趾~)

老師先開始帶著大家(坐著)唱跳幾首歌~

DSC_0696  

小寶貝雖然不會唱  偶爾還是會"超大聲"亂附和 (真佩服啊~~~)

一個小時的課程中  大致是 唱歌~故事~唱歌~故事~唱歌~故事~唱歌

  DSC_0712  

雖然有小小的時段 謝小姐坐不住 偶爾動來動去 或是跑到我身邊

但大致上 90%的時間中都還算配合 ^^

最後結束時,大家就拿著卡片簽名 ( 上課卡) 以及蓋印章領貼紙

跟Gymboree的結束也是很類似 ~~

看來這應該是吸引所有小孩的方式之一吧 ^^

下次上課是8/4~ Venti妹妹我們一起去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