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終於~終於~~~進入倒數階段了

上週產檢時,做了胎心音&宮縮的檢測,

為了節省時間,一下班就趕到醫院去~

沒有先吃飯,結果餓到連小小公主都不動一下...

胎心音正常~倒是宮縮胎動根本沒動靜...

平常扭一整天扭得我肚子痛得要命~ 真要觀測時就給我假鎮靜 @@

下次我一定要先吃飽再去~ 管他體重又要暴增多少...好好扭一下吧!

 

懷著小小公主  比起大公主  我真的是超級想要卸貨的~

體力不如從前的我,感覺這次懷孕真的好負擔~

不愛叫苦抱怨的我,這次倒是忍不住跟爸爸撒嬌了起來...

懷著小喬的第三階段,爸爸開始跑內地~陪伴的時間並不多

這一胎更慘~ 幾乎是自己一個人走過來的...

體力不足、精神不足、加上小喬小姐的折騰~真的有快要崩潰的FU...

當發現自己開始無法彎腰洗頭洗腳、無法好穿鞋、甚至連上車要將座位往前拉都很痛苦時~

就會覺得自己一個人沒幫手,真是可憐憐.........

大大的肚子+黑黑的眼圈~ 肥肥的身體 + 腫脹的雙腿...

媽呀!! 這個孕期讓愛拍照的我自己一點都不想留下任何紀錄了啊!!

而越接近要卸貨的日子~心中的恐懼也開始慢慢地增長...

抓不準時間讓爸爸回來陪產~

又想體諒他的忙碌&壓力,又希望生產時他可以陪在身邊...

該顧慮他? 還是該考慮自己? 兩難的掙扎 好難找出平衡點...

不能隨心所欲、不能出去放風...身體的不適也不能怎樣...

甚至連睡覺都是一種負擔的情況下,

真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接近產前憂鬱症的症狀了........

腦子裡有許多亂七八糟的想法~ 好累好累~但是也只能這樣繼續度日...

啊!!!!!真的好煩躁啊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